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韶关民进报送课题中标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05-18 10:20:00

近日,从民进广东省委会传来消息,韶关民进报送的《民进基层组织在参政党履职中的作用研究》课题从民进全国提交的168个课题中脱颖而出,中标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民进全国仅23个课题组中标,其中非省会城市市委会仅4个,广东省独此一例。

为进一步推动民进理论研究工作,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9年继续面向全会各省、市级组织及参政党理论研究机构开展课题招标活动。自3月下发招标课题活动的通知后,民进各省级组织结合当地实际,根据《通知》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积极组织课题组参与课题投标。截至329(投标截止日期),共收到28个省级组织提交的课题申报书168份。根据活动方案要求,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成立了招标课题论证及评审委员会,对各地参与课题招标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经研究,最终确定全国23个课题组中标。

 

(民进韶关市委雷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