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韶关学院支部召开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03-22 16:54:00

317,全国“两会”刚刚落幕之际,民进韶关学院支部利用周末时间率先组织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解国家发展战略,关心国计民生,关注教育发展,便于在各自的岗位上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进韶关市委副主委李步德、秘书长邓华,韶关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颜燕到会并讲话。会议由韶关学院支部主委徐廷福主持。

徐廷福主委在会上作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介绍了今年两会的盛况、议程;重点介绍了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伟大成就;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了让全国人民和全世界分享“中国红利”,党中央又做出了减税降费、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和进一步对外开放等战略部署,充分展现了“中国自信”。针对支部会员以高校教师为主的特点,报告还重点解读了总书记在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为广大教师做好“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会员围绕“两会”和学校中心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2019年党中央一系列“惠民生”的战略部署感到由衷高兴,坚定了“四个自信”,对新时代发展新蓝图充满信心。

民进韶关市委副主委李步德、秘书长邓华,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了要求。希望民进韶关学院支部发扬积极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立足做好学校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高校专家团队的优势,更好地服务于韶关教育和社会发展。

韶关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颜燕结合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对2019年学校民主党派有关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大家立足岗位,汇聚智慧,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为学校提质、扩容、申硕等工作做贡献,以良好的成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韶关学院支部徐廷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