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浈江联合支部赴乐昌市长来镇调研新农村建设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8-12-20 11:41:00

1216日,韶关民进浈江区联合支部组织全体支部会员,在市委委员谢寒芳的带领下赴乐昌市长来镇调研新农村建设,并召开支部会议。支部邀请了市委委员、市政协提案委、法制委副主任徐志宏,以及理论工委主任、芙蓉新区支部副主委刘旭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乐昌市长来镇和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村作为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率先实现了绿色、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梦,经韶关市委农办推选,全市群众投票,该村荣获“韶关乡村振兴新秀第一名”。支部会员们分别从村容村貌、农业产业、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党务及公共服务建设等角度,深入了解了和村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经验,掌握了参政议政工作的一手素材,为明年“两会”提案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随后,支部主委谢思思主持召开支部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广东视察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新入会的会员举行了欢迎仪式,并讨论了增补支部副主委和委员相关事项。


 

(浈江区联合支部曹岁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