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奉献爱心

民进韶关市浈江区综合二支部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生活感党恩”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5-25 10:24:0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迎中共二十大的浓厚氛围。522日,民进韶关市浈江区综合二支部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生活感党恩”主题活动,支部主委林森焕主持活动。


活动中,林森焕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民进韶关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支部会员要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和实效性,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最后,会员们围在一起包粽子话家常感受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更为积极的工作,为六新韶关贡献力量,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民进韶关市浈江区综合二支部 林森焕